Cheng Zixiao, a student majoring in visual communication at the School of Design, won the CGDA2023 Graphic Design Academy Award.
818views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学生程子笑的课程作业《消失的黄色》(指导教师章佩芸)荣获CGDA2023平面设计学院奖金奖。CGDA是由港澳台、亚太地区、全球华人华侨杰出设计师及设计团体组成的学术团体。CGDA平面设计学院奖多年来始终坚持平面设计专业性、学术性与艺术性的评判标准,鼓励开放与创新,在平面设计创新领域中具有良好的学术与艺术声誉。

2023平面设计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作品2063件,程子笑同学的作品《消失的黄色》最终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她的另一件作品同时获得本届平面设计大赛的铜奖。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