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 of Students’ Works from School of Design,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The 4th FutureLab International Art and Design Innovation Future Education Expo
998views

11月18日,第四届“FutureLab国际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B馆开幕。在本届教博会中,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呈现了一场多学科融合的作品展览。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以及生活方式与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设计与设计教育的传统认知已彻底改变。设计学院的参展作品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设计学院积极布局以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为核心的面向未来教学改革与转型发展的成果。

插画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展区的学生作品展现了学院一贯坚持的人文设计理念引领下兼具实验性、实践性和审美品质素养的教学特色。人工智能设计展区的学生作品是基于web3.0及树图区块链底层系统公链而研发的数字化教学与设计创作平台,集合了沉浸式数字课程发行、数字作品创作与收藏、虚拟会展、国际交流、校企合作于一体的元宇宙数字虚拟学院应用,支持PC、移动端、VR端等全端兼容,目前已完成Alpha内测发布,将于2024年正式上线。数字媒体设计展区的学生作品展示了互动数字媒体装置设计及数据可视化设计。展览得到了业内外人士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插画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展区

人工智能设计展区

数字媒体互动设计展区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