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U + RMIT Joint Photography Workshop at Design College
1,093views

近日设计学院与澳大利亚皇家理工大学(RMIT)艺术学院举办了联合摄影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的主题是“叙事、人物、传说”。在澳大利亚皇家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摄影专业负责人Shane Hulbert和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摄影与影像专业胡亦宽等教师的指导下,设计学院影像专业的学生们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摄影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通过对影像文化叙事的探索来学习和体验从影像拍摄和制作到展示、展览与出版的过程,并通过讲座、户外实拍、摄影棚拍摄等实践,探讨了如何将精细印刷、图像构建和摄影语言的摄影传统转化为当代的图像制作过程。

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拥有十多年的合作关系,设有1+1+1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包含了摄影、公共艺术、艺术管理、当代艺术等专业方向。

摄影棚拍摄

户外拍摄

工作坊讲座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