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eifei, a teacher from the School College,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Third Shanghai University Teachers’Teaching Innovation Competition
1,150views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设计学院宋菲菲老师主讲的《大师作品分析》课程荣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

宋菲菲

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建筑学硕士,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学士,中国建筑学会会员。现任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空间与室内设计方向讲师。担任空间与室内设计方向专业课程及全英文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海派家居设计研究、城市更新与公共空间研究、数字化设计。

曾就职于国内外知名建筑事务所,在北京、上海和纽约等地的建筑实践中,积累了众多项目经验,参与过许多重要的建筑设计以及室内和展览设计项目。

主讲课程包括:《大师作品分析》《数字建模设计》《空间基础:设计表达与材料》《材料技术与空间构成I,II》等。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