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college Holds Summer Camp for Excellent College Students of Architectural Art and Design in 2023
1,206views

7月11日至7月13日,设计学院举办了建筑艺术设计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建筑设计是一门综合艺术,国内目前建筑设计的人才培养主要关注于工程设计方面,在设计师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方面相对关注不够,2022年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师Marshall(上海中心的设计师)和他的建筑设计公司“马溯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与学院合作联合培养MFA建筑艺术设计专业硕士,旨在与国际顶尖的建筑大师与设计公司合作,以国际化办学和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为目标,培养一流的创新型建筑艺术设计人才。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研究生培养及建筑艺术设计培养方向的培养特色与要求,为有意向报考2023年我院建筑艺术设计方向推免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并从营员中选拔优秀学生来我院继续深造学习。

连续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包括了专题讲座、马溯大师与学生们的交流互动、以及营员们的专业考核与测试等多项活动。营员们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地沉浸式感受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国际化办学及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的办学与教学特色。营员们通过与大师的近距离深入互动,领略到了当下建筑艺术设计的前沿发展,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想要继续深耕的学习和研究方向。本次夏令营活动同时也是2023年上海市教委文教结合项目高校文化艺术人才工作室系列教学活动之一。

马溯大师与营员合影

参观大师工作室并聆听专题讲座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