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faculty of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2023 Graduation Design Show-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1,243views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下设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插画设计、动画设计四个专业方向。平面设计是设计学科的基础专业之一,贯穿了设计专业所必备的诸如构成布局、色彩匹配、空间平衡、细节设定、装饰语言、文字表述、视觉系统设计等基础性和专业性的系统环节。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的平面设计专业的课程体系构建与课程设置与布局彻底改变了设计知识碎片化的传授方式,在每个学期的课程中都由理论课程引领,让学生掌握一定的设计原理、历史发展、经典案例、专业规范和设计思维,从而更好地进行后续的设计实践课程。

作品名称:《小篆的侧面》

学生作者:张禾佳

指导老师:陈文皓

作品名称:《福州路店招视觉设计》

学生作者:严依鸣

指导老师:陈文皓

作品名称:《复兴公园儿童区导视系统设计》

学生作者:卞婧怡

指导老师:陈文皓

作品名称:《洛阳银丝牡丹酥》

学生作者:张安

指导老师:章佩芸

作品名称:《柠檬肥皂盒》

学生作者:杨婕妤

指导老师:章佩芸

作品名称:《视觉无限》

学生作者:钟金鑫

指导老师:陈文皓

作品名称:《为沟通买单》

学生作者:汤畅

指导老师:陈文皓

毕业学生:宋思怡 蒋天乐 杨婕妤 杨启一 崔雅新 张禾佳 汤畅 林萃 卞婧怡 严依鸣 钟金鑫 张安 袁芷末 唐孝萱(排名不分先后)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