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Design Holds Exhibition of Teachers and Students Majoring in Video Communication in Melbourne
1,102views

6月9日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影像传播专业师生作品展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华历史博物馆开幕。本次参展的摄影和影像作品包括了纪实影像与观念影像作品,内容和题材涵盖了对社会现状的观察、对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关系等问题的探讨,通过影像作品表现了艺术家们对家庭与亲情、记忆与情感、智能时代的科技与生活以及对当代女性主义与亲密关系等问题的观察与思考。

影展引起了当地艺术界和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有着长达十多年合作历史并建立了联合培养双学位及博士生等合作项目的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在展览现场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展览期间两院师生还将进行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并讨论未来进一步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事项。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