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osis of the Planet-Design college of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2021 Milan Design Week Rita Palace exhibition opens
6,969views

2021年9月4日,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应邀参加的米兰设计周(米兰家具展)丽塔宫展览”Design Variations”开幕。米兰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是世界公认的最高级别的设计专业大展,设计学院公共艺术、时尚设计与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11件作品入选展出于米兰著名的十八世纪建筑丽塔宫(“拿破仑行宫”)Bench厅和Boudoir厅。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共生的星球——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机器、东方与西方的共生》,所有的作品都来自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学生的创作,学生们试图以艺术呈现的方式来表现对他们所生存的世界的描述以及他们对于自身存在的方式和状态的一种记录。作品的载体和呈现的方式是完全自由的,既有家具产品和时尚设计也有装置艺术和视频作品。学生创作的所有作品均用废弃材料制作,体现了中国年轻一代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和生活理念,深得展览主办方和当地媒体、业界人士及社会各界的盛赞。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