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Wei Shaonong, Dean of the School of Design of our school, won the Knight Medal of the Republic of Italy
7,222views

6月8日晚在意大利国庆75周年庆典仪式上,意大利驻华大使Luca Ferrari先生代表意大利政府向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教授颁发了由意大利共和国总统签发的意大利国家荣誉骑士勋章——意大利之星骑士勋章,以表彰魏劭农教授多年来为中意两国的文化艺术和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这项殊荣是意大利政府颁发给为推动和促进意大利和其友好国家之间关系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士和海外意大利人士的,以表彰他们在意大利与其他国家之间促进和发展相互间经济、文化、艺术、教育、科研学术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中所发挥的突出作用和贡献。

授勋仪式现场

意大利荣誉骑士勋章

意大利荣誉骑士勋章证书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