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of Design College won the grand prize of the “Twelfth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 Advertising Art Competition”
6,928views

2020年11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数字艺术大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东亿演播厅隆重举行,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学生作品从53万余组,100余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设计学院数码艺术专业学生刘露、黄林昊的作品《在城市遇上喜马拉雅》获得了互动类一等奖,数码艺术专业学生马宇飞的作品《不跟随,做自己》获得了动画类二等奖、爱奇艺网络人气奖,包括以上奖项在内总计获得14个奖项,华东师范大学获得“优秀院校奖”。此外,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还获得上海赛区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总计32个奖项。

设计学院黄林昊同学(第二排左四)在颁奖现场

设计学院马宇飞同学(左二)在颁奖现场

设计学院大广赛导师李羚靓(第一排右九)在颁奖现场

设计学院大广赛导师和获奖学生在盛典现场合影

设计学院大广赛导师和获奖学生在盛典现场合影

大广赛获奖证书与奖杯

全国赛区互动类一等奖

作品名称:在城市遇上喜马拉雅

学生作者:17级数码艺术专业本科生 刘露、黄林昊

指导教师:李羚靓

全国赛区动画类二等奖、爱奇艺网络人气奖

作品名称:不跟随、做自己

学生作者:18级数码艺术专业本科生马宇飞

指导教师:陈澜、洪波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