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k of the interdisciplinary innovation courses were selected for the Cumulus GREEN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17,731views

国际大赛

MAY

2020

/

设计学院跨学科创新课程成果作品入选Cumulus GREEN国际大赛总决赛。

Cumulus GREEN是一个面向所有艺术、设计和媒体学科的国际学生竞赛。Cumulus是唯一为艺术和设计教育与研究服务的全球协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Cumulus始终是倡导艺术家和设计师在为所有人塑造更好、更人性化未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先锋。Cumulus目前由来自56个国家的299名成员组成,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被吸纳为Cumulus成员。

Cumulus GREEN 2020的竞赛主题是:新的循环经济需要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重点的课题项目。在2030年之前实现负责任消费和生产的12个目标方面的全球进展,将需要一个包含循环经济原则的彻底反思,该竞赛邀请所有cumulus成员机构的学生应对SDG12的挑战。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44个国家/地区的163个成员学校提交了683件作品参赛,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收到主办方邀请,第一次参赛就脱颖而出,学生作品Quilution入选了总决赛。此次入选作品是设计学院跨学科创新课程的阶段性成果之一,学生小组成员周昊纬、宋嘉茵、林珮玥、王鑫以及指导教师陈兆赟、林晶晶、晁布鸽分别来自学院产品设计与多媒体设计两个专业。跨学科创新课程是设计学院正在试点的课程内容与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课题组学生成员

周昊纬、宋嘉茵、林珮玥和王鑫

/

入选作品概览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