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 day of guangming food international forum
5,863views

11月7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和光明食品集团联合举办的2019光明食品设计国际论坛进入第三天,上午参加本次论坛的中外嘉宾参观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进博会的光明食品集团展区内,嘉宾们与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是明芳先生、总裁刘平先生、副总裁许如庆先生等光明食品集团的领导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并在光明食品集团设在展区内的直播室接受了直播采访。下午参加本次论坛的部分嘉宾在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与光明食品集团和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的相关领导举行了一对一的项目合作对接会议,至此为期三天的2019光明食品设计国际论坛顺利落幕。论坛期间与会的中外嘉宾为光明食品集团和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建设的华东师范大学光明食品设计学院提供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围绕世界和中国的食品设计及食品设计教育的未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作为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以食品设计和食品设计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对中国的食品设计与食品设计教育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