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from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Design participated in the “Milan Triennial” and received favorable comments.
7,507views

新华网上海4月5日电 (华轩)在国际设计界的盛会“米兰三年展”上,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学生们的作品大放异彩,受到各界士好评。

据悉,主题为“21世纪:设计之后的设计”米兰三年展近日开幕,为期6个月,共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相关团体参展。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作为中国三家参展者之一,参加了此次展览。

据介绍,华师大设计学院的展览内容分为“态度”、“回归”、“行动”三个模块,作品涉及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包装设计、公共艺术等多种形式,全部是学生作品。 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教授在展览的序言中写到:作为一所专业的设计学院,我们担负着培养未来设计人才的责任,我们认为价值观的重塑是中国未来设计 教育最重要的责任之一。

华师大“行走的设计”展览受到了观展人士的好评。中国驻米兰总领事王冬女士对倪志琪教授说:“你们学生的作品已非常国际化,并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你们为国争光了!”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