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of Design College hold the GADA Principal Joint Conference and 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Education Forum Annual Meeting
7,325views

2016年3月25日,设计学院举行了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国际艺术与设计大学联盟(GADA)校长联席会议及国际设计教育论坛年会。来自欧美及新西兰的GADA成员院校的校长们齐聚华东师大,共同商议GADA的合作事宜及年度工作计划。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在会议前亲切会见了来自世界各地著名艺术与设计院校的校长们。

25日下午在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GADA国际设计教育论坛年会。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国际化视野下的当代大学设计教育”。GADA成员院校的校长们就教育与培养目标、课程与教学模式改革及大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前来聆听校长们发言的设计学院师生们关心的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International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