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udent Gao Jinyun who is from art of design college won the first Youth Art Expo Award
8,088views

2015年6月18日,首届青年艺术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贸中心开幕,我校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学生高入云的作品《唯一认可的意识》荣获大奖。首届青年艺术博览会汇集了包括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西安美院、南京艺术学院、鲁迅艺术学院等在内的国内十余所一线艺术院校的学生作品,评委们从参展院校的170余名学生的近千件作品中遴选出来近300件作品参展。

作为上海地区参展院校中唯一获奖的学生,高入云同学的作品夺得本届青艺会3项大奖中的一项,并被评为“年度新锐艺术家”。我校设计学院共有11位学生的21件作品入选本届青艺会,参展作品入选率在全国所有参展院校中名列第一。

International Partners